• slider image 619
:::
輔導主任 何淑芬 - 公告訊息 | 2024-03-27 | 點閱數: 129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      若您是幸運中籤,可參與親子造型氣球共作課程的親子組,以下事項麻煩您--

1.活動地點:三樓視廳館。因視廳館內座位可容納人數有限,除報名成功親子 2 位( 1 位家長+1 位學生)外,其餘人員 不開放進入。

2.簽到處簽到並領教材。每組親子限領一份教材。

3.因屬手作活動,所以過程中每個學生都需一位大人在旁協助,因此親子(家長與學生)務必一起參與且需全程參與

4.活動報到時間: 8 : 10~8 : 30 ,因手作氣球需依現場講師指導,才能依序完成,因此請務必準時完成簽到及出席,以免影響作品的完整性。

5.因氣球屬體積大且重量輕之物品,因此,請自備乾淨垃圾袋(黑色大垃圾袋更佳)以放置完成的作品,以免完成之作品隨處飄散或遺失。

6.若您是以機車接送孩子,更需準備大垃圾袋,以免在返家騎乘過程中,大型造型氣球作品隨風損壞、影響行車安全。

以上事項,再麻煩大家協助配合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