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19
:::
張素貞 - 防疫專區 | 2022-05-22 | 點閱數: 227

依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11 年 5 月 20 桃教體字第 1110046784 號函公告,因應 Covid-19 疫情影響,暫停實體課程一周,相關說明如下,敬請家長、同學及教職同仁配合:

★停課說明

(一) 停課日期:自 111 年 5 月 23 日(星期一)至 5 月 29 日(星期日)暫停實體課程,改採遠距教學。

(二) 復課日期: 5 月 30 日(星期一)復課,若後續有最新規定,將配合政策滾動式修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★★注意事項:

(一)停課期間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,請立即快篩或就醫,若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,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或通知學校,並請在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。

(二)停課期間不應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,例如至補習班、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。學校及家長也應維護停課孩子之安全並避免出入人口密集性活動。

(三)停課不停學,停課期間,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,均正常上班,故請依照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,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,不另行補課。若家長有孩子學習相關問題,請個别聯繫老師。

      *停課線上教學請至:龍星國小網頁www.lsps.tyc.edu.tw龍星國小防疫線上學習專區。

(四)為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所帶來的身心影響,您可做的是:

1. 勤洗手: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,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,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,並通報學校。

2. 戴口罩:因應疫情警戒,防疫期間如果家長和孩子有必要外出,務必配戴口罩。落實自主健康管理/自我健康監測措施,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!

(五)家長有任何疑問可與導師或學校各處室電話聯絡。

 學校電話: 03-4797299

 防疫問題:學務處-分機 31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健康中心-分機 312

 課業問題:教務處-分機 210 或 211 

 

龍星國小 敬上 111 年 5 月 22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