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19
:::
林志明 - 防疫專區 | 2022-05-04 | 點閱數: 920

停課班級:全校。

停課事由:因已達確診停課班級數 10 班以上,依規定全校停課。

停課日期:11155(週四)~111511(週三),111 512(週四)復課(原已停課班級也是統一順延到 512 日為復課日)

停課說明:

1.在停課這段時間內,若孩子有身體不適的情形,請立即快篩或至採檢站進行 PCR 檢測,若檢測結果為陽性,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。本次全校停課不會全校普發快篩試劑,復課前也不需全校普篩。

2.本次全校停課,學生以不到校為原則,停課期間不應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,例如至補習班、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。學校及家長也應維護停課孩子之安全並避免出入人口密集性活動。

3.停課不停學,停課期間,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,均正常上班,故請依照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,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,不另行補課,若家長有孩子學習相關問題,請個别聯繫老師。

 學校停課線上教學:龍星國小網頁www.lsps.tyc.edu.tw龍星國小防疫線上學習專區

4.為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所帶來的身心影響,您可做的是:

勤洗手: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,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,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,並通報學校。

戴口罩:因應疫情警戒,防疫期間如果家長和孩子有必要外出,務必配戴口罩。

落實自主健康管理/自我健康監測措施,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!

5.若有問題,學校電話 03-4797299 。防疫問題可詢問學務處(分機310)或健康中心(分機312);課業問題可詢問教務處(分機210 21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龍星國小 敬上 111 5 4